「冬至的湯圓-澱粉的科學」~實踐大學食科推廣小組熱鬧啟程

返回 全部消息

「冬至的湯圓-澱粉的科學」~實踐大學食科推廣小組熱鬧啟程

實踐大學食科推廣小組首站來到三峽清福養老院,將於12/14進行科學志工團隊服務。清福是新北市第一間社區化的私人長照機構,院內有許多健康促進活動,在地長者皆可一同參與。此次主題設定為「冬至的湯圓-澱粉的科學」,食科推廣小組設計具有趣味性的活動,結合當天湯圓的手作,將與現場長者熱烈互動,並利用碘液檢測澱粉的小遊戲,解說醣類在人體內的消化吸收,內容豐富精采可期。
活動地點:清福養老院

相關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5%AF%A6%E8%B8%90%E5%A4%A7%E5%AD%B8%E9%A3%9F%E7%A7%91%E6%8E%A8%E5%BB%A3%E5%B0%8F%E7%B5%84-390707158334909/?modal=admin_todo_tour

聯絡人: 簡廷易 老師

聯絡電話: 02-25381111分機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