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實踐與跨域合作】臺北醫學大學第五屆楓杏講堂活動

返回 全部消息

【社會實踐與跨域合作】臺北醫學大學第五屆楓杏講堂活動

楓杏講堂為臺北醫學大學於傑出教學、研究、服務領域之年度經驗分享盛會,今年已邁入第五屆。為凝聚展現本校教師熱忱教學、研究效能、服務,教師發展中心今年以「社會實踐、跨域合作」為系列主題舉辦成果與經驗分享會,分享本校教師這一年來在教學、服務與研究三大面向的發展與成果,期望增進教師間交流以及開發跨領域合作的契機。歡迎北二區區域夥伴學校共同參與這場年度盛會,分享臺北醫學大學今年度於教學、研究、服務三大面向的蓬勃發展與豐碩成果。

◈ 日期時間:106/06/14 (三)
◈ 活動地點: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綜合大樓前棟四樓-誠樸廳
◈ 會議議程:詳見附件議程表
◈ 報名網址:http://event.tmu.edu.tw/main.php
◈ 報名方式:校外貴賓請至報名網址「學術活動網」報名,點選06/14楓杏講座各場次活動(每場次分別進入報名)

懇請參與臺北醫學大學分享盛會,促進夥伴學校教師交流以及開發跨領域合作之契機,歡迎長官老師們踴躍參與,謝謝。

活動主辦:臺北醫學大學教師發展中心
聯絡同仁:溫珮君小姐
聯絡信箱:wenpei@tmu.edu.tw
聯絡電話:02-2736-1661轉2151

相關網址: http://event.tmu.edu.tw/main.php

聯絡人: 溫珮君小姐

聯絡電話: 02-2736-1661轉2151

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