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輔大X北科苗圃跨領域設計思考教師初階工作坊,3月場開放報名!📣

返回 全部消息

教育部輔大X北科苗圃跨領域設計思考教師初階工作坊,3月場開放報名!📣

感謝各位師長對輔大苗圃初階教師工作坊的熱烈參與,3月份最後兩場開放報名囉!這次輔仁大學將首度與 #臺北科技大學 合作辦理,期望加入更多理工科技人才的專業知識與實務經驗,激盪出更多兼具創新性及可行性的IDEA!

工作坊將引導老師們透過設計思考流程,相互交流與自我洞見,激發對彼此的好奇及同理,以柔軟開闊的心胸與視野,去包容與理解更多的可能,創造更貼近人心與現實議題的創新課程。

在這個產業與專業快速更迭兼併的時代,現實當中的大小問題,需要依靠多元專業共同解決,如何快速打開跨領域合作的開端,把握最後的跨領域設計思考教師初階工作坊,真實案例介紹加上理論實務操作,所有撇步一次告訴你!

活動時間/地點:
場次四|3/13(六) 09:00-17:00 輔大創意設計中心(宜真學苑 1F)
場次五|3/27(六) 09:00-17:00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以上系列活動場次內容皆相同,僅須報名其中一場


🔺報名時間:2/22(一)~3/5(五) 下午5點截止,額滿提前截止。
🔺開放50位名額,超過錄取人數將由主辦單位篩選且得視報名情形酌予調整錄取名額。3/8(一)起以Email通知錄取結果,敬請留意。
🔺配合疫情指揮中心政策,學員上課前須配合量測額溫,並全程配戴口罩。
🔺全程參與並填寫回饋問卷,即可獲取教育部苗圃計畫《研習證明》✨。未來可作為申請教育部跨領域設計思考教師發展與人才培育苗圃計畫之佐證。

活動對象:
校內外專兼任教師、助理助教及行政人員

活動費用:
本活動費用係由教育部支持,修課者無須繳交修課相關費用。

相關網址:

聯絡人: 輔大創意設計中心洪助理、林助理

聯絡電話: 02-2905-6716、02-2905-6432

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