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學相成,創益加乘! 108年度 科技部 法人鏈結產學合作成果發表會

返回 全部消息

產學相成,創益加乘! 108年度 科技部 法人鏈結產學合作成果發表會

產學合作最遙遠的距離是---

我就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這麼棒!!

       每年有許多的學界研發成果產出,耗費許多研究人員的心血,完成後若是不能實際被市場上採用是不是很可惜呢?這些寶貴的成果要如何推廣給產業或是需要什麼協助才能成為市場上亮眼的寶石呢?

       學界的研究人員專注於研究開發與教學,常苦於缺少與業界互動的管道,或是欠缺商品化、國際推廣、專利佈局的規劃,為了有效把學界產出的優秀技術與業界需求串連,成為企業打天下的助力,科技部「運用法人鏈結產學合作計畫」集結國內頂尖研發法人,透過法人發掘學校具產業化的潛力技術或專利,將深厚的技術研發能量及產業推動經驗,透過加值、升級,融入產業需求,提供市場探勘、專利布局、場域驗證、雛型品製作、產品試量產等技術加值服務與創新商業模式輔導等多樣化的服務,打通學界研發成果產業化的任督二脈,讓產學合作不再遙不可及,躍升為創益十足的產業助力!

      108年度的成果發表會結合科技部內「科學園區生醫創新聚落整合推動計畫」、「新型態產學研鏈結計畫-價創計畫 」並串聯「國際產學聯盟計畫(Gloria)」,展出近50件透過法人加值的產學合作成功案例,邀請各界人士參與及體驗,一同來現場挖寶,找到屬於您心中最佳的升級利器。

時間:11/6(三)13:00~16:00
地點:松山文化創意園區-四號倉庫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活動報名:請點選頁面上方與下方「我要報名」報名,本活動採QR Code報到,請預先進行報名,以利當日報到。
聯絡方式:TEL:02-2737-7373  FAX:02-2737-7387 Email:Landy@itri.org.tw 葉小姐

相關網址:

聯絡人: 葉小姐

聯絡電話: 02-2737-7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