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久大學聯盟學校「課外服務學習聯合成果分享會」

返回 全部消息

優久大學聯盟學校「課外服務學習聯合成果分享會」

為加強校際間之合作聯繫與經驗交流,透過各校不同團隊分享課外服務學習的實務經驗,讓參與者了解目前各校課外服務學習之發展及現況,並促進各校社團間的互動,進而互相成長茁壯。

一、	此次分享會以106學年度第1學期課外服務學習隊分成以下三類別進行成果分享:
(一)	 平時服務類(社團服務學習、帶動中小學等)
(二)	 假期服務類(寒假服務隊、教育優先區等)
(三)	 國際志工團
二、分享會形式如下:
(一) 檔案觀摩:各校服務隊之服務成果資料展示(主辦單位將提供長桌擺放)。
(二) 口頭分享:每隊6~8分鐘以簡報或影片等方式分享(形式不拘),各類別另邀請專
                     業老師一同參與分享及討論,並於活動結束前進行綜合座談。
三、	每校請於上述三類別中擇2至3類報名,每類別報名1隊,每隊以派2-4名學生參加活動為原則。

相關網址: http://activity.pccu.edu.tw/files/11-1035-10890.php

聯絡人: 陳韻卉

聯絡電話: 02-28610511分機1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