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校務績效報告與社會責任研討會

返回 全部消息

2017校務績效報告與社會責任研討會

年度校務績效報告(annual accountability report)作為數據匯報的重點工作,向來就是校務研究辦公室的核心業務之一。撰寫年度校務績效報告,向社會大眾溝通辦學成果,並透過數據匯報引導各互動關係人瞭解校務運作現況與可能問題。因此本次研討會將聚焦於校務績效報告與社會責任議題,藉鑑美國經驗,提供國內校務研究人員學習與交流之機會。
本次研討會特別邀請美國南卡羅來納大學校務研究主任楊法先博士來台進行專題演講,分享美國經驗。為交通便利,將分別在台北(實踐大學)、新竹(玄奘大學)與台中(靜宜大學),進行三場研討會,敬邀各校校務研究主管與工作者參與。

相關網址: http://ir.usc.edu.tw/static/Ebook/20171215/index.html

聯絡人: 梁淑美

聯絡電話: (02)2538-1111分機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