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優久大學聯盟研發暨產學合作成果展

返回 全部消息

2018優久大學聯盟研發暨產學合作成果展

優久大學聯盟目前擴大由12所優秀大學聯合組成,各校在各種領域皆有相當亮眼的研發成果。
自去年起,優久大學聯盟為推廣產學合作,特舉辦聯合研發成果展,                                                                                                                          今年將於11月23日在淡江大學淡水校園守謙國際會議中心一樓舉行。
本次活動並邀請專家分享學校專利技轉商品化;                                                                                                                                                          維護評估、他國申請權之智權活化及產業界對特用化學品技術需求等案例與實務講座。
邀請您共襄盛舉,參與本次的活動,更期待促成跨校、跨領域的產學合作。

相關網址: https://reurl.cc/a9g54

聯絡人: 淡江大學研發處陳經理

聯絡電話: 02-26215656#2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