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暑假營隊】今夏一起開心玩

返回 全部消息

【2022 暑假營隊】今夏一起開心玩

今年暑假, 充實趣味營隊首選!專業師資授課,從小三、青少年至社會大眾都有合適的營隊可選擇

多元主題等你探索!讓學習不再一成不變

✨小小主人翁系列✨
■小小主播營
業界師資陣容,培養學童表達能力與思考邏輯。並帶領孩子走進「全台唯一與業界同步的全媒體大樓」,實際體驗坐上主播台播報,培養孩子演說的自信與經驗。

■籃球小子夏令營
透過學習籃球運動培養學生團隊精神、以及培養對籃球運動興趣與技術,養成終身運動之習慣。

■兒童街舞夏令營
透過音樂學習韻律感、肢體開發及節奏感,讓孩子展現活力!跳出自信!

✨全媒體系列✨
■創意短影片密技營
人手一機的時代,你的手機就是相機! 由專業師資團隊帶領,經過五天熱血有趣的密集訓練與實作課程,絕對包你學習物超所值、實作技能滿載而歸。

■全方位媒體人才養成營
當直播走入校園,應用網路即時表達自我,已是全新時代的新世紀溝通趨勢!協助學生探索自我興趣,體驗新媒體設備、學習經營自媒體溝通技巧、鏡頭說故事、攝影與後製等方式,增進新媒體溝通術。

✨活力運動系列✨
■熱力飛輪班(No.1)
專業師資陣容、高規格飛輪設備環境,盡享飛輪樂趣。

■療育瑜珈 出來透氣上班族(No.5)
透過體位法的練習達到強化肢體的效果
深入內心,引導認識真實的自我,感覺自我的存在
學習控制身體的技巧,著重在身體核心肌群的穩定訓練

相關網址: https://reurl.cc/vdOX6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