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久大學聯盟13校攜手推出「女士優先」主題課程 充實體驗讓自己更好

返回 全部消息

優久大學聯盟13校攜手推出「女士優先」主題課程 充實體驗讓自己更好

女力新時代!全台最大學習網「優久大學聯盟」今年2月起,推出專為女性設計的主題式套裝進修課程「Lady First女士優先」,攜手13所大學規劃超過30堂跨領域、療癒、體驗學習課程,創造自我人生新價值,銘傳大學「愛不釋手甜甜圈皂」、「新時代女性如何喝出葡萄酒的品味與優雅」熱烈展開報名中。

優久大學聯盟首次推出「Lady First女士優先」主題式套裝課程,課程涵蓋:繡繪、美妝、美容、理財、語言、手機攝影、陶藝、瑜珈、押花、手工皂、歌唱、音樂、心靈療癒、芳療、月嫂、品酒、調香、兒童課後輔導等,凡是聯盟所屬大學教職員工生均可享有會員優惠價,鼓勵師生培養多樣興趣,為自己開拓斜槓人生。

相關網址: https://www.sce.pccu.edu.tw/event/2023/uq2023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