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輔大苗圃【藝術治療X五感設計】工作坊🎍

返回 全部消息

🎍2023 輔大苗圃【藝術治療X五感設計】工作坊🎍

「哇你書包上的小玩偶好可愛喔!」
「喔~如果我很累的時候就會摸摸它,想想以前那個有幹勁的自己。」

生活疲憊、遭遇挫折的時候,你都是如何安慰自己的呢?對於適應環境上有更多挑戰的兒童來說,又有什麼方式可以讓他們穩住自己呢🤨?藝術是能夠幫助人們療癒身心、表達自我很好的媒介,想了解這當中還有哪些效益與樂趣,快來【藝術治療X五感設計】工作坊一探究竟吧🏃‍♂️!

本次【藝術治療X五感設計】工作坊,由兒童護理與金工設計領域師資帶領,並邀請藝術治療師及創新創業顧問加入跨域合作!引導學員們由自身生命經驗出發,進入童心的世界👀,除了認識藝術治療的概念之外,更能了解兒童的特性與需要,最終發想出適合兒童的商品設計方案。

🎍2023 輔大苗圃【藝術治療X五感設計】工作坊🎍
▍師資陣容:
⁎卓妙如 輔仁大學 護理學系/助理教授
⁎陳國珍 輔仁大學 應用美術系/教授
⁎金傳珩 達心聯合治療所 藝術治療師、藝術治療認證督導
*李鍇术 創新創業顧問、客座助理教授
▍活動時間:5/30(二) 15:30-17:30、6/10 (六) 9:00-17:30
          6/13(二)  13:30-17:30、6/18 (日)  9:00-17:30
▍活動地點:創意設計中心(宜真學苑1樓)
▍開放對象:全國各大專院校之在學學生、校外人士,學生優先。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aJ1JUp8qeztbz1gu5
(即日起至5/25(四) 23:59止)

相關網址: https://forms.gle/aJ1JUp8qeztbz1gu5

聯絡電話: 29056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