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輔大苗圃【行為改變X環保永續】工作坊 開放報名📢

返回 全部消息

📢2023輔大苗圃【行為改變X環保永續】工作坊 開放報名📢

「欸,你怎麼又換了一個新杯子?」
「買環保杯做環保啊。」
「買什麼,環保都不環保了!」

想要減少免洗杯的使用而開始使用環保杯🧋,卻在看到新款式杯子時忍不住下了單?
想要減塑而開始自備環保袋,卻總是忘了帶出門,買了好多塑膠袋回家,造成更多的浪費?

現今能源議題、綠色經濟、土地水源共存等環保問題在社會上不斷被提起,好幾年來的環保倡議與改革,似乎沒有達到它的成效,我們口中說著「垃圾分類」,回過頭卻將所有垃圾裝成一袋丟進垃圾車,而這樣的景象遍佈各地。
想將環保實際付諸行動,究竟還缺少了什麼因素呢?一起來參與【行為改變X環保永續】工作坊,與同伴腦力激盪吧!

本次【行為改變X環保永續】工作坊集結了#心理學 #綠色經濟 #環境友善 等專業師資,將帶大家認識生活中的環境議題,並從心理學角度切入,理解大眾塑造行為的因子,從而探討民眾的行為,帶領大家一同提出環保解方🖊️!

究竟是什麼影響了人們在環保議題上的抉擇?要如何讓大家做出實際的改變✊🏼?快來報名本次的工作坊,和大家一起探索吧!

🌏2023輔大苗圃【行為改變X環保永續】工作坊♻️
■ 師資陣容:
*黃揚名 輔仁大學 心理學系/副教授
*楊俊明 明志科技大學 工業設計系/副教授
*溫麗琪 永灃環境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合夥人
*徐金緣 明志科技大學 通識教育中心/專案講師、環境教育種子教師
▍活動時間:6/3(六)09:00-17:30、6/4(日) 09:00-17:00
▍活動地點:輔大創意設計中心(宜真學苑 1F)
▍活動對象:全國各大專院校之在學學生、教師、校外人士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r8poqFASJ6o688xN6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5/29(一) 23:59,額滿提前截止。
#FuJencreativedesigncenter #FuJencdc #FuJenCDCsharing  #好活動分享 #人才培育工作坊 #行為改變 #環保永續 #設計思考 #心理學

相關網址: https://forms.gle/r8poqFASJ6o688xN6

聯絡人: 柔伊

聯絡電話: 29056716